close

點點第一個兒童節

本來想帶她去兒童樂園走走的

無奈太晚出門

沒有停車位

在花博附近繞了近1小時

決定放棄

去我最愛的天母吃午飯

問題來了

我沒有準備副食品

停車的附近我找不到全家可以買地瓜或香蕉

好在有一家嬰幼童用品店

我找了一瓶副食品

沒想到選擇之多的

還有什麼雞肉粥的

媽媽我超想買瓶來試看看

可是好怕會過敏哦...

決定買瓶平常就有在吃的紅蘿蔔來試看看

點點的表情是在說:什麼?吃罐頭!

0404

沒有加鹽

應該很原味吧!

IMG_5378

有不有機我不知道

真的香也很甜

但是成份只有胡蘿蔔跟水

為什麼聞起來有一股很濃的蜂蜜味吶?

IMG_5377

質地真的很細

IMG_5379

點點幾乎是吞的

我本以為這又香又甜

做得好像比我好吃很多~~~

點點依舊照她胃口

吃個二、三十ML吧

哎~~

孩子

一來媽媽很開心

妳不是討厭吃為娘不精心的副食品

二來是

妳什麼時候才會副食品大躍進啊?

IMG_5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