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

點點完全沒有討奶或是醒過來

睡得非常沈

早上不知道是幾點

她突然討奶什麼的

也沒哭

就是摸著我的胸部找奶頭

捏得好大力

我都醒了

沒兩下點點又沈沈的睡去

早上我居然比點點早起

吃完早餐後帶點點去買菜順便去公園玩

今天的公園沒有什麼人

點點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起很沒精神

回家後一直喊著不要不要

我試著不理她做我自己的事

點點後來是想睡了

但是怎麼哄都哄不睡

後來點點很想睡

卻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表達

我忙著弄飯菜給她吃

她就自己在家東翻西翻的

後來又要我抱跟背

我實在沒有力氣

我急忙弄了午餐給點點吃

體力不支的點點邊吃邊睡

我說媽媽帶妳去睡覺好不好?

點點說好

整理一番後來抱起來馬上睡著

放在床上的時候點點很傷心

一直哭喊媽媽起來起來

想喝奶不敢講

我就打開衣服說:妳摸摸就好了

講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抱著點點痛哭說:媽媽好捨不得啊!可是不這樣做,妳就不會多喝水多吃飯,媽媽真的好捨不得啊!要不然我們都睡覺前喝好不好?

點點摸摸奶頭慢慢睡著了

0528  

老公因為公出突然回到家裡吃午飯

我又忍不住的放聲痛哭

老公只是抱著我說:沒事的啦,點點也是要學著長大啊!

說來說去

哭最兇的人反而是媽媽我

也是平靜的從房間出來找我

還會自己跟我討東西吃

只是還是不喝水

醒來不到二小時她又想睡了

這次哄睡就沒哄好讓她醒過來

她又在我身上轉來轉去

還一度吃到奶

我說不行啊~~

然後又痛哭了

這次我說:點點,媽媽要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讓我可以開心的過母親節,讓我可以不用羡慕別人或是誰又生了小孩

0528  

晚餐時間

點點堅持要坐在我身上吃

吃完後我們一家三口出去散步

點點又想睡了

回到家有試著討奶

我沒有給

後來要放下床睡我實在忍不住了

再加上脹奶脹得難受就給點點吃

一樣吃完後講故事

點點跟昨天差不多

轉來轉去之後跑到我身上摸奶頭又睡著了...

這夜,點點睡很久很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