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新聞娛樂版頭條
是大s的求子直言

「婚前,每餐量卡路里、每天量體重、挨餓舉重。婚後,每天測排卵、每月算經期、生怕沒中。現在,怕重更怕沒中!」
首先要說:大s真的是辛苦了!
一個長年茹素的人
為了求子均衡營養
破例喝雞湯補身
大家的焦點卻都放在她外在的變化
卻都沒有注意她做的努力
一針見血的發表出求子女人的心酸
去年為了求子
我也是努力的均衡營養-中藥、雞精、維他命
換來的是十公斤的肥胖和失去自信心

大s這一針見血的心得-
重了體重、肚子沒中
著實說到我心坎裡了!



在營養的前題下

我重新調整


補充大量均衡營養的方式

二個月瘦了五公斤

身體愈來愈健康

心情也從輕飄飄

我知道

瘦孕日離我不遠了!




同天還看到明星方芳芳 分享的保持身材方法
只吃一小口
哦!我不行!





請大家幫我推一下按個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