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阿花的年紀了

不同以往

一早就有人跟我一起度過這個快樂日子

點點邊吃早餐邊跟我玩

一起去上音樂童年的律動課

 

晚上老公買綠帶純植物烘焙的小蛋糕慶生

   

晚上媽媽傳line祝我生日快樂

我把對媽媽感謝化作文字

雖然不曾當面說過我愛你

但這幾個字真的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媽媽過去的辛苦和大愛

0907  

今年許了三個願望

1.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公公婆婆身體健康平安

2.希望老公這次減重可以一次成功

3.就放在心中了

 

年紀愈大

愈不想過生日

一來是當了媽媽之後

才知道母難日的這天媽媽有多辛苦多危險的生下我

二來當了媽媽之後

重心都在孩子身上

一天的活動也是隨著孩子打轉

自然沒有心思想好好過

點點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

和老公一起吃蛋糕慶祝

跟臉書上大家的生日快樂祝福

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