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早餐/健康早餐一份;午餐/ 火鍋;晚餐/奶昔l宵夜/小奶昔
體重:-1.25公斤(跟前日下降0.25公斤)    體脂:-0.4%(跟前日上昇0.2%)
茶水:5000cc  茶:1500cc


跟老公坐定沒多久
隔壁馬上也來了一對男女
女生的用娃娃音嗲聲嗲氣的跟男的說
我想吃...我想吃...
男生的馬上離座拿女生的想吃的回來
有時男生拿回來後
女生的說不好吃
男生的就接過去吃

記得以前跟老公還是男女朋友時
老公也會這樣
如果我不吃
老公就全數都吃下

我問老公
你覺得他們是夫妻嗎?
老公說他覺得比較像情侶
我再問
結婚之前我的態度有這樣嗎?
老公說,你說咧?
我回,我會說我要吃,但是不會有娃娃音

老公沈默不語

然後話題一轉
我問
剛我說要吃蚵仔
你為什麼叫我自己去拿?

真的是婚前婚後!哈哈!

arrow
arrow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