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要拍照了
給人家修指甲
希望可以撐到坐完月子! 
今天下訂月子餐
一次訂15天
好貴!
這時突然覺得沒有請月子媽媽好後悔!
6/21
回公視看老同事
最近來到背緊的的狀態
睡前沒有老公按摩都不行了
6/22
大肚照
照完立馬去把頭髮剪短
呼!好清爽啊!
站了一早上
腳有明顯的水腫些
今天有感覺到肚子好像下降了些
6/23
今天一早就看到大肚寫真照的毛片
我!好!胖!
這些日子
總是擔心肚裡的點點長的不多大
要不就是還沒頭轉下
睡眠也一直不好
媽媽很努力的吃啊吃啊吃
醫生也說要從睡眠改善做起
早上還是五點半就起床
一起床
煩心衣服沒有洗、家裡沒有打掃、老公明天的便當還沒做!
 
難得的假日讓老公補眠
想讓他多睡些
東摸西摸又不敢做家事
怕會吵醒他
大肚婆又不敢太操
怕宮縮起來自己擔心
也是切切菜就休息一下
老公體貼的犧牲睡眠起床 
又是洗衣燙衣
下午還都沒睡
晚上兼司機帶我去看樂樂
這陣子真的是辛苦他了
一人要做二人事
只希望點點出生後
還可以保持下去啊!
 
今晚的宮縮很利害
有種點點轉身的感覺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了
還是努力跟點點溝通
點點
努力的吸收營養
慢慢的轉下去
我們38週就相見好嗎?
 
6/24
 從懷孕到現在
睡眠一直都沒有什麼問題
主要也是沒有上班
沒有早起壓力
晚上常常是一覺到天亮
沒有夜尿的情形
就算是翻身醒來
轉身又入眠了
天氣愈來愈熱
入眠也愈來愈難
家中的冷氣出了點問題
晚上常常被熱到醒
很久不見的胃酸逆流在昨晚衝上喉頭
更是難睡
最後倒數幾日
除了一直補充營養給點點做衝刺之外
不好睡眠讓我又開始膽心
點點這些日子有長大嗎?
 
 
6/25
昨晚的冷氣又秀豆了
沒睡好的我早早起床又睡回籠覺
下午沒事也是努力的睡
希望點點能夠順利的多吸養份長大些
 今日行程是看床
眼見點點就要來報到
客房還沒佈置好
可能會請媽媽來幫忙
趕快到文昌街選購一下
晚上睡前
點點大翻動
總覺得她好像要踢出來了
只好跟點點溝通一下
不要踢、不要踢
是要長大!要長大哦!
6/26
倒數進入第30天了
 0625
公公婆婆每次出去玩都會帶個小禮物送我
這次是西雅圖星巴克的隨身保暖杯
想到坐月子可以用這喝紅棗茶好像也很時尚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