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太可怕了
氣溫35度可是冷氣壞了!
現在煩惱點點之外
晚上還熱到睡不好
今天跟大堂姐聊天
講到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雖然早就知道生產的風險和痛
一想到頭皮還是發麻
我快產前憂鬱症了!
 
 
6/28
 肚子愈來愈痠愈重了
走路也稱搖擺姿
6/29
點點目前偏小胎位也不正
體型頭型都算瘦長 
醫生建議我多吃肉還要多睡覺 
>要注意媽媽不要胖太多 
我本來就有補滴雞精和高蛋白飲品了
立馬叫老公趕快去買牛肉和風梨回來給我補一下
還有兩星期真的不能放棄啊!
即然頭都沒有轉下來
馬上跟老公商量就剖腹吧! 
預計是7/16剖腹
和我想的一樣
寶寶雖然一直偏小
但是活動力很夠
常常踢的我冒冷汗
老公說雖然長得比較小
但是有比之前大了!
表示有長大
我想快要當爸爸的他也是很擔心
都往好的方面想安慰我這媽媽吧!
孩子,媽媽知道你有在長大
加油!
可以踢就踢
不要在7/16前踢出來就好!
期待和妳的想見
 

6/30

 0630  

7/01

失眠
早上三點就醒了
口好渴
到了四點睡回籠覺
整個人好像中暑一樣
很難受
這幾天媽媽還是一樣來家裡幫忙家事
又是掃地是是洗衣的
 
7/02
今天爸爸來家裡
關心一下為什麼要剖腹的事
說到這媽媽我也有點不快
明明要開肚子的人是我
為什麼大家意見那麼多?
為了孩子好? 
 
7/03
神經質的媽媽
雖然點點活潑常讓我覺得很痛
但只要沒動靜媽媽我都覺得好不安 
吃過午餐後
點點的活動量大起來了!
心安了點
但是睡個午覺起來
居然有強烈的胃酸逆流!
彷彿又回到剛懷孕時某幾天
那種害喜的感覺!
老公溫柔的幫我按摩背後舒緩不適
鼻腔充血仍究沒有好轉
希望生完後這些症狀都會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