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美國國慶
早上四點多快五點就醒過了
知道這對點點的吸收不好
媽媽我就是睡不著

日子真的是考驗大家的智慧和EQ!
我一直希望可以自然產,可惜天不從人願!
我一直希望這孩子以後是靠自己
不是什麼選好的良日吉時!
很多時候,我希望自己可以做為孩子的好榜樣
很多時候,我希望孩可以覺得爸媽是他的驕傲
很多時候,彷彿是身不由已
因為,大家的關心變像成壓力
雖然努力溝通還是無法報到圓滿
點點
是我們夫妻的奇蹟,是希望
可以的話,點點,頭轉下去,自己選時間來
這是我身為媽媽的第一次期望!

7/5
整個孕期的壓力終於爆炸了
一開始得來不易
中間的飲食注意
後期寶寶成長胎動
身為母親
考驗真大
 
7/6
老公生日!
0706  
感謝婆婆辛苦生下這好男人!
38一枝花囉!
老公生日快樂!
\(^o^)/
早上還去長庚做檢查
乙型鍊球箘報告ok
點點己經來到2500克的大小
代診醫師說目前看起來正常
雖然還是偏小
本想更改剖腹時間
可惜徐醫師不在沒法做決定
 
7/7
 
 
 
7/8
今天芝宇生了一個胖男孩!
好緊張哦!
和老公的兩人世界就快要結束了
有點手足無措
雖然點點的東西好像都買齊了
可是好像還是有沒添購到的
 
7/9
哈哈!
今天搶到喜舖的黑迷彩B BAG
喜舖的包常讓我失心瘋吶!
 
7/10
一天比一天還累
睡得愈來愈多吃得愈來愈少
好在點點活動量很大
媽媽我心安些!
0710  
網購真是太方便了
不用出門都可以買好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