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要穿新鞋

這次不是在網路上亂逛買的

是真的逛街買到的!^_^

我的腳很大

想要逛街買到合腳鞋真的是太太太太~~~困難了

NINE WEST是少數我在可以在櫃上買得的鞋

 

IMG_3312.JPG

去年就有出這種復古靴

但是尺寸不合

只能望鞋興嘆

這雙在試穿時合腳

是我一直想要的黑色半筒靴

剛好有禮券可以用

豪不考慮的就帶回家了

IMG_3311.JPG

因為現在還在背小孩

考慮到穿脫方便

沒有拉鍊

IMG_3313.JPG

這雙的小腿肚是用扣環調整

等到變瘦了再拉緊就好

材質應該是麂皮

IMG_3315.JPG

櫃姐健議我這大腳婆最好先加底

鞋子可以穿比較久

想想也對

我超難買鞋的

下一雙還不知道在那裡

就加下去

IMG_3314.JPG   

真的背小孩來穿

鞋底有點太硬了

平常走路是沒有什麼問題

 

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