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

我是學人精無誤

阿元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部落客

身為一個孩子的媽

保養的跟少女一樣

連穿著都很少女

有一次看她分享這雙鞋

覺得很好看

http://yuanx2liang.pixnet.net/blog/post/309170849

阿元也有分享如何上網購買

只是我腳很難買鞋

遲遲不敢一手

有一次去微風

居然發現一樣的鞋

原來有進口哦...

第一次試穿時

我就好喜歡

只是價錢真的不可愛

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帶孩子那麼辛苦

也沒有買衣服

就當是犒賞自己好了

IMG_4994.JPG

我選黑色的

因為我已經有一雙咖啡的雪鞋了

IMG_4995.JPG

我後來才知道這是舊款

所以鞋身有腰袋

IMG_4996.JPG

這白白的毛是兔毛

IMG_4997.JPG

內裡是羊毛

IMG_4998.JPG

我一直遲遲不想下手的原因

是因為鞋底好像不能加

後來想想

如果真的壞了

再整個換鞋底就好...

IMG_5000.JPG  

這次有送兩個熊熊樣子的鞋撐

但是太短了...

撐不起來

DSC_1085  

原本像阿元的雪鞋我有試穿

實在是穿起來很不合適

才買這短毛版

鞋子很輕

我以為這家平底雪鞋穿久了

會像UGG那種雪鞋一樣小腿會痠

這家的鞋底有設計像氣墊

有時背點點走久了真的不怎麼會累吶

可是腳後跟有時走久會卡卡的

襪子穿厚些才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