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77  

自從上次獨自帶點點一起去剪頭髮後

對於出遠門搭捷運產生很大的信心

這次我決定挑戰去淡水

因為外婆遲到

延誤了出發時門日

不過沒關係

還是出門了

平常不怎麼喝水的點點可能是新奇

可能是緊張

默默的快把水喝完了

從家裡出發到淡水捷運站

要坐公車轉捷運

捷運還要轉線

到捷運站第一件事

媽媽我先上廁所

出門在外憋不得

再來到捷運哺乳室幫點點補水

中間還遇到蛇寶社團的媽媽要帶小孩去上課

0930

往淡水的路上

跟一位帶著外孫的太太聊天

時間過得也輕鬆愉快

點點興奮到睡不著

眼快要到淡水了才想奶睡

睡著後速速放在推車上

DSC_2524

趁點點睡著

我跟外婆吃吃喝喝

時間過得好快

 

就當我要回家時點點又醒了!

一樣先奶小孩

這時的點點想要到處走走晃晃了

硬是被押上捷運不開心

去程的路上我有給點點水和餅乾

回程我想想不對

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啊!

點點都氣到流眼淚了說

不過出去走走之後的點點到家非常開心

自己一個人可以在房間玩好久

媽媽我心情也放鬆不少

DSC_2525

其實

帶著點點去旅行真的不太困難

難得是我總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