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求子

願意放棄一切富貴榮華只想要有個像老公一樣的孩子

打了2次試管都沒結果

胖的跟豬頭一樣

我害怕自閉

每晚睡不著

早上用睡覺逃避這世界

老公細心呵護

我想通了

沒有孩子我跟老公還是可以好好過啊!

所以我找丸子幫我用營養減重

沒多久我就自然懷孕了

點點在肚子裡很乖

沒讓媽媽不舒服

到現在都還有印象點點在我肚裡轉身的感覺

可惜媽媽子宮太小沒辦法讓她好好伸展

媽媽跟她約定什麼時候來點點也很準時

母奶過程也算順利

媽媽補充的營養點點也都吸收了

得失心重的我

小心翼翼的照顧好不容易得到的珍寶

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就要失去摯愛!

跑醫院似乎變成家常便飯

新手媽媽一路跌跌撞撞也走到這裡

點點非常戀奶

長時間的夜奶讓我原本的憂鬱更加嚴重

搖晃不定的我想讓點點戒奶

也想自然離乳

就這樣搖擺不定當下

用了最難受最傷雙方的方式離乳

這3天,我晚上依舊睡不好

點點倒是睡過夜了

可是早上她也睡

原本活潑的孩子變的沮喪了

不愛吃也不停拒絕

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

也不願意走走跳跳

我帶點點看了幾次醫生

醫生檢查後也說可能是之前的感冒還沒好

就讓她多睡幾天

要不就回復母奶

不二話

完全恢復之前的哺育方式

喝完母奶的點點眼神的確散發出滿足和自信!

雖然她還是對事物興趣缺缺

雖然她還是吸不停

我知道點點是愛我的

我知道點點是想長大

但是媽媽太急著放手

我知道

要學會長大的人是我

哺育過程才知道父母親的偉大

不計一切只希望孩子健康成長

什麼叫不求回報的愛?

沒有點點,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我一輩子都不會懂

或許我真的給自己太大壓力

或許我太求好心切

我太想當個完美媽媽了!

可以煮三餐餵飽孩子先生

點點可以像其它的孩子一樣大口吃飯大口喝水

我都忘了

點點在肚子裡就跟我連心了

打從肚子裡點點就百分百的信賴我

每次喝奶時跟我四眼相交

有時閉眼笑一個有時眨眼有時遮眼跟我躲貓貓

這一切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我不懂享受還覺不耐煩

3天就摧毀這些快樂的方式

恢復哺乳後

點點還是很愛睡

但活力慢慢上來了

也願意跟我對話

雖然還是懶懶的

至少媽媽我可以放心的是她就算是懶懶的

還是可以吸奶吸不停

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我又回想起求子時媽媽來支持我照顧我

她看著天天愁眉的我心也很痛

我還記得媽媽也是痛心流淚的說她會用一切來幫助我

或許會覺得我不過是照顧孩子

怎麼那麼多感想?

養兒方知父母恩

家真的是支撐我最大的力量

我很羨慕有人可以回娘家吃飯

我很羨慕當女兒有難時媽媽會伸出援手

這不是在抱怨自己的媽媽沒有做到

而是她選擇讓我快快獨立

這中間的掙扎媽媽可能也很難過

我好謝謝昨天晚上丸子有接到我的電話

安慰我鼓勵我

幫我找到醫生可以安心一下

跟我說孩子是注定要跟我的

跟我說我是一個成功的媽媽

跟我說孩子明明就是好好的

跟我說會幫我禱告

跟我說愛我

也謝謝所有版上的媽媽鼓勵我幫我加油

你們都好偉大好棒!

我並不是因為點點不舒服才有感而發

而是從求子一路走來的感想

這一路是感恩不斷

感恩先生細心

感謝家人的包容疼愛.

感謝點點的到來

滿滿的恩情好想用努力養育點點來回報

其實放手不難.

難在過程

就像餵點點吃飯一樣

從什麼都不吃

到只吃一口

吃到一定的量

目標一定會達到

只是過程啊!

由於點點的異常反應

看過n個醫生後

覺得她只是心裡創傷了...只能說媽媽要再加油,點點也是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頭妻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